Friday, January 11, 2013

我在一号奇兵的日子之结束

我是一号奇兵 之 结束

harlo,你好,我是one FM一号奇兵的晓燕
终于,我正式离开了
不再是一号奇兵
不再是part time一号奇兵
哈!也太好笑了吧?
已经过了两个月的时间
也正好让我重新看清楚

从三月份离开后,就已经回不去了吧?
聚会,吃晚餐,玩乐一般上都不会叫我
刚开始会觉得很难过
毕竟我已经把一号奇兵当成是我的家人
难过,开心,不爽都相要和他们分享
只是
日子久了,也离开了
我真的明白的
只是说没有不开心是骗人的
只能调适自己的心情
拼命地安慰自己咯
反正我这个人还真的只会安慰自己

这次离开
是真的离开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