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1, 2017

孕20周。五個月~

孕五個月 - 我是boy boy

過了16周之後真的超愛吃的!
妊娠反應完全消失了~
這週還感覺到寶寶隱約在肚子裡面動呢

今天還是Dr Chia幫我們看診
今天他比較友善了
還跟我們開玩笑呢
我們也問了他很多問題
包括:
綠黃色分泌物、哪間醫院好之類的

scan寶寶的時候發現寶寶竟然是趴著的(哭笑不得)
手指還在指天篤地
醫生問我有沒有感覺到寶寶在踢
我說有點動,可是不確定是不是寶寶在踢
後來醫生檢查寶寶的頭、腿尺寸等等
一切正常喔!(太好了)
我跟老公說趴著的話應該這個月也看不到是boy or girl了吧
醫生聽到後說你們“想知道嗎”
scan另一個角度之後醫生很肯定的說“it is boy”
我還笨笨的問多少巴仙確定
醫生說99%
後來回到家看寶寶的scan才知道啦
原來寶貝腳開開看得很明顯啦!

看完醫生後打電話給家婆
她也超開心的
其實,不是說生女兒不好
而是,現在有點鬆一口氣的感覺
而且,可以開始瘋狂購物了!
哈哈哈哈哈!!

寶寶重量:325g
媽媽重量:58公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