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15

部落格更新 (工作篇)

谢谢你们,不管是好人还是坏人..

2011-2015
我待在这个地方四年了
从自己很喜欢的一号奇兵,到公关,到宣传
曾经只是芝麻绿豆到一手包办策划contest
从亲力亲为到学会放手让别人帮忙
我始终学不会的是“埋堆”
有一些双方面的事情,一个手掌真的拍不响
我不是一个会讨好人的人
我只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
可是却换来一次又一次的”granted“
换来一次又一次的在背后被说坏话
也许真的是自己太爱了
所以常付出的太多
真的
是时候让自己休息一下
好好地想自己的下一步是什么

one FM 你是我的No.1
one FM最多好歌
one FM最Hi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