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15

部落格更新(梦想篇)




「我們都有自己要追求的人生,自己要編織的夢想,我們都有能力實現願望,只要我們持續相信。」– 露意莎‧梅‧奧爾柯特 

梦想到底是什么?
自己有能力去完成,却因为某某原因止步了
冇啦啦被Kuih Dodol哽死应该是近来我最后一部舞台剧吧
先让我休息休息,再冲刺
打工换宿是我从大学就想要完成的事情
也是我今年最后的机会
可是想到要自己一个人去,自己一个人生活
我却开始担心起来了
毕竟从小到大真的没有试过一个人生活
没有工作的这个星期
自己一个人在家都快要死掉的感觉neh
真的很害怕

自己的梦想,要踏出那一步就可以完成
再给我多一点点时间吧

-完  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