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6, 2017

孕35週 - 肚子越來越大了

Hayden到現在都不肯給我們看樣子

話說上兩個星期搬屋子
家裡有鑽洞或上螺絲之類都沒有辦法迴避
只好一直默默在心裡念“百無禁忌”
希望Hayden不要被這些事情影響

星期一(35週)去看醫生了
Dr Chia說寶寶2kg
什麼?!上兩個星期(33週)已經2.1kg了不是嗎?
第一次去看醫生出來超級擔心的~
明明上次看了醫生後算到baby如果這樣的增重可能出來要3.9kg
開始後悔自己一直告訴寶寶要小心吸收媽媽的營養了

躺在二房check胎心的時候眼淚差點就要掉出來
一直在想寶寶突然減輕的原因
可能連假沒有吃到早餐
可能朋友來吃都是不健康的食物
可能沒有睡好
那時候我才明白為什麼媽媽常跟我說不要怕,吃罷了
真的,我不介意自己變胖
只希望我的寶寶能健健康康的

後來醫生進來看了Hayden的胎心頻率說一切正常
才開始鬆一口氣
醫生說不知道原因,所以需要觀察
下星期開始要每星期去見他了
希望下星期Hayden的體重恢復正常
媽媽也在努力的增肥中哦
我們要一起努力!

Hayden boy,
還有4-5個星期你就要出來見我們了
請你一定要健健康康
順順利利出世

By The Way,
1. Hayden還是不要給我們看他的廬山真面目
2. 我很想一覺睡到天亮不起來上廁所


35週:
媽媽體重:65kg
寶寶體重:2063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