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3, 2017

孕39週+3 - 祝我順產


破水入院了 祝我順產

邁入了39週的第一天
因為來紅的關係趕緊進了醫院住了一個晚上
後來才知道
其實真的不用那麼急😂
第二天早上dr loo來內檢之後發現子宮沒有開
所以批准我出院繼續在家待產
當天發現很多分泌物
後來才知道是內檢時留下的gel之類的
不過mucus plug掉落了
離破水也不遠了
一直在想寶寶會不會在中秋節出世呢
終於給我盼到了

10月4號凌晨1.33am
我破水了
睡到一半,突然醒過來 
然後羊水就像開水就那樣流著出來
頭腦當下浮現平時看部落格和論壇媽媽們說的話
破水不能洗澡、要平躺、要用pad之類的
幸好今晚出發去家婆家吃飯前洗了頭😝

2.30am進了醫院的產房
內檢發現子宮只開了0.5cm
天啊,還有9.5cm啊
難怪我沒有覺得痛~
只能再等等了
隔壁產房的媽媽正在努力push中
突然發現自己很怕
也很感動
39週,9個月3個星期
我終於要和寶寶見面了
Hayden,等下不要讓媽媽太辛苦喔
也祝我自己順產

ps:潘先生坐在椅子上睡著了
這兩個星期辛苦他了
有個緊張兮兮的老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